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农业农村>>美丽乡村建设

城连墟乡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3


     红网祁东分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邹茹冰)20日上午,城连墟乡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县乡党代表50余人参加,乡人大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副乡长、乡人大副主席,投票表决5项民生实事项目并通过有关决定、决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对全乡人大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再次提高人大代表的使命感,二是要再次提高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三是要再次提高人大代表的尊严感;加强理论与制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群众起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积极配合乡党委、乡政府的工作部署,宣传各项工作政策;多联系群众、多献言献策,团结带领全乡广大人民为构筑和谐美丽新乡村尽心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