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农业农村>>美丽乡村建设

灵官镇召开2020年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5-20 09:10


     红网祁东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思 谭靖)15日,为全面彻底消除就地脱贫群众农村住房安全隐患,全力解决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问题,灵官镇召开2020年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农村住房安全保障。

  会上,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作出了安排。一是全面进行“回头看”。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等4类重点对象全面核实情况,严格按照程序,确保最基本的住房安全需求。二是突出落实安居政策。确保落实政策,进一步完善后扶措施,做到“搬得进、稳得住”。三是突出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改善公共服务条件和群众性生产生活条件。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全面总攻阶段,住房保障工作由攻坚战转入歼灭战。要提高认识,梳理问题,制定措施,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要强化统筹力度,同时加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住房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