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农业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闲置土地认定书

来源:祁东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11-29 11:15

发布日期:2023-11-29

闲置土地认定书

                              祁自然资闲定〔2023〕9号

祁东温氏畜牧有限公司:

你方名下位于祁东县归阳镇福罗村(现幸福村)衡枣高速公路祁东连接线西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面积为42499.38㎡,用途为工业用地。经核查,该宗地尚未动工开发建设,已构成土地闲置。

上述宗地存在《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53号)第二条以及第九条规定的闲置土地情形的情况,我局于2023年10月23日已向你方送达《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祁自然资明闲调〔2023〕9号)。根据调查结果和《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的规定,认定上述宗地为闲置土地,闲置原因:前期因当地村民以"祁东县人民政府征收该土地协议无效"为由将县政府诉至法院,现场阻工,导致不能建设开发,但在政府原因消除后,土地使用权人仍未及时动工开发建设,应属土地使用权人自身原因导致宗地闲置。应按照闲置土地处置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特此告知。

                         

 祁东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