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部门动态

祁东法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5-12 10:03


     红网祁东分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蒋小花 )为加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活跃法院运动文化气氛,提高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9日下午,祁东县人民法院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突出趣味性,共设拔河比赛、三人四足跑、螃蟹背西瓜、趣味题等四个项目,考验团队成员的默契度和协作能力。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团队配合中,对各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同事情谊。观看的干警们兴致高昂,呐喊声、欢呼声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运动会促进干警释放平日工作生活中的苦与累,丰富了干警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全面展示了干警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继续齐心协力为祁东法院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