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5-12 10:03


  红网祁东分站5月9日讯(通讯员陈庚贵 雷冬辉)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劳动者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起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和洪桥街道办共20余人在县城中心地段街心公园前围绕“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宣传主题连续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条,展示宣传展板2块、宣传栏1块,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向过往群众提供义务咨询500人次,并充分利用新闻网站、微信等宣传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并宣传了职业病防治知识。

  宣传周期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单位,指导用人单位组织劳动者学习《职业病防治法》,并督促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工人到疾控中心进行免费职业健康体检。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对职业病的防治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明白了职业病的危害,对加强我县职业卫生工作起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