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部门动态

祁东县8人获“市优秀护理工作者”称号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5-13 09:31


     红网祁东分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何晓晓  周晓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今天,从衡阳市2020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县有8人荣获“市优秀护理工作者”称号。

  该称号由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护理学会授予,我县获奖的八人分别是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肖海萍、感染科护士曹彩,县中医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周旭红,县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雷国顺,县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梅香,县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周斌,县第五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周芙蓉,灵官镇卫生院护士长王美蓉。

  我县广大护理工作者默默无闻地奋战在护理岗位上,特别是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赢得了广大患者和其家属的普遍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