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部门动态

祁东农商银行喜获“2019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5-14 09:33


 

       红网祁东分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源)13日,从全省农信系统2020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祁东农商银行在全省农信系统经营绩效考核中排名第六名,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彰显了该行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新的作为。

  在过去一年里,祁东农商银行强化党建引领,保持战略定力,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县域经济,严格风险管控,推进转型发展,各项业绩指标增长态势强劲,实现了社会效益和自身效益双赢目标。截至2019年末,全行存款余额113.01亿元,净增11.45亿元,总量和增量均居全县金融机构第一位;贷款余额52.51亿元,较年初净增8.64亿元;当年到期贷款收回率98.85%,不良占比降至2.68%;实现经营利润2.05亿元,贡献税费7584万元,并先后荣获全市经营目标考核优胜单位和县域企业纳税大户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