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部门动态

我县第一批育婴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5-19 09:55


  18日,由县妇联和县人社局主办,县就业服务中心协办,鸿程技校承办的祁东县第一批育婴员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由县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150名农村妇女和少数城镇未就业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县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提高妇女创业就业能力、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邀请了衡阳市育婴师专家来授课,内容涵盖育婴师技能理论、实践操作等。学员们分成3个班免费培训7天,学成后参加资格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初级育婴师资格证书。

  在开班仪式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提高对育婴师职业的认识;要心中有爱,提升育婴师从业技能水平;要遵守纪律,展现祁东育婴师从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