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部门动态

祁东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5-19 09:56


     红网祁东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屈金生)15日,祁东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楚源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文明交通 安全交通”为主题,发放宣传单,为学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宣传“一盔一带”知识,让学生提醒家长系安全带、带安全头盔,将安全知识向家长延伸,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将警校联动延伸为警校家联动。民警还针对学生的交通行为及心理特点,结合具体的交通事故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常识,教育学生们一定要学法、知法、守法,严格依照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走路,自觉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交通行为,努力预防交通事故,确保自身交通安全。

  活动结束前,祁东交警还对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测试。个个学生都交上满分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