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部门动态

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荣立集体二等功授奖大会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3-11-09 14:26


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荣立集体二等功授奖大会暨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11月8日上午,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荣立集体二等功授奖大会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宣布活动启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朱健宣布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为市消防救援支队颁发集体二等功奖牌,陈毅等8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宣读表彰通报。他指出,改革转制以来,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全市经济安全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衡阳消防"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和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赞誉。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榜样,学习他们信仰如山、信念如磐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过硬作风,学习他们赴汤蹈火、勇立潮头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竭诚为民、无悔奉献的使命担当,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衡阳落实"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全力以赴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朱健一行还参加了在市政府院内举办的"党政领导消防日"活动,详细了解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五年来扎实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成果,以及履带式灭火救援侦察车、消防作战服装等装备器材应用情况。

市领导陶朝晖,市政府秘书长廖义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