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张大方调研我县城乡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工作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5月8日     发布时间:2020-05-09 09:31


     红网祁东分站5月8日讯: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率调研组就我县城乡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下午,张大方一行首先在湖南祁东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综合利用等情况;随后,张大方一行来到白鹤街道黄龙社区,实地查看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做法,认真听取居民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城乡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中的难点问题,深入探讨解决办法。

  调研过程中,张大方对我县城乡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的意识,科学规范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工作流程,继续坚持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目标,进一步整合资源,协调推进城乡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工作,在全社会形成推进城乡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工作的良好氛围,持续改善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谢肃、县领导龙建程、高瑛、王新喜参加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匡琦 蒋海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