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胡书伟夜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8


  红网祁东分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百齐)   31日下午,全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书伟立即率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县城内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

  在曙光加油站,胡书伟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及应急演练预案。胡书伟说,县城内加油站安全工作特别重要,来不得半点马虎,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熟练掌握并能够正确实施应急处置操作。

  在夜宵店,胡书伟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生意情况,还现场观看了工作人员灭火器具操作。胡书伟指出,食品安全事关民生,一定要让群众吃上放心食品。胡书伟要求,夜宵店虽小但安全事大,一定要按要求配备好消防器材并保持高度警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