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我县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暨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 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7


        红网祁东分站7月31日讯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俊霖  曾桢)   30日,我县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暨专题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书伟说,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事关全面依法治国,事关法治政府建设,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发展大局。他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坚决高标准完成“三项制度”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制度有关专家前来授课,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专项知识。

  会议由副县长高瑛主持。副县长邹凌云宣读了《祁东县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