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 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6


  红网祁东分站7月31日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曾炜煜 邹忠延)   31日,我县举办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县各乡镇(街道、管理处)驻村办主任、组织委员、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共计700余人参与培训。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作开班动员时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责任感,清醒认识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挑战,深刻认识完成脱贫任务的重要性,全面认识打赢脱贫攻坚的使命感,下足绣花功夫,采取超常举措,保持昂扬斗志,开创驻村帮扶工作新业绩;要明确职责,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集中精力、倒排任务,开足马力冲刺、全力以赴攻坚;要压实责任,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加强组织领导,坚守驻村帮扶,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推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县扶贫办、县人社局、县委组织部、县驻村办、县农村经营服务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扶贫车间、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农村发展集体经济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文胜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宏发、县政府享受三项待遇干部吕华明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