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杜登峰冒雨赴桥石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9 10:20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5日讯(记者:曾桢 张少荣 )4日上午,县委书记杜登峰冒着小雨来到步云桥镇桥石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参加慰问。

杜登峰一行首先来到桥石村周转房安置点,看望慰问了肖海清、罗云香、肖和达、罗福田和肖太清等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把日子过好。

随后,杜登峰来到了联点帮扶困难群众罗荣誉、肖柏顺、杨建平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在肖柏顺家中,一进门,杜登峰便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地聊起家常。“肖老,现在身体还好吧,世球怎么没有在家?”当得知肖世球因身体原因去县里住院了,杜登峰叮嘱随行人员,要了解其治疗情况,帮助解决相关问题。杜登峰反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慰问中,杜登峰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w_微信图片_20201005094721.jpg

走访中,杜登峰还察看了桥石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纯净水厂,要求要继续加强村庄环境整治,加大产业扶贫建设力度,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胜利。

来源:原创

作者:曾桢 张少云

编辑:谭新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