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喜讯!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送作品获全国一等奖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11:2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雷冬辉)近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送选的摄影作品《乐享健康晚年》在“健康中国行动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获全国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光明网主办,人口与健康杂志社、《健康中国观察》编辑部承办。活动共收到2000多组优秀作品,作品生动地展现了健康中国行动的成果,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的良好氛围。祁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送选的作品《乐享健康晚年》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该作品是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在防控区进行防疫宣传时拍摄的,作品体现了疫情期间不串门,乐享健康晚年幸福时光的情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县疾控中心秉承“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宗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投身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核酸检测、防疫消杀、隔离人员、医学观察和健康随访等工作,用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