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启航留守儿童合唱团赴京参加央视春晚《直通之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11:25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4日讯(记者:邹忠延 彭振峰)23日,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31名孩子整装待发,在学校总校长陈亮伟的带领下赴京参加中央电视台2021春晚《直通之夜》节目录制。

据了解,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孩子们用歌声放飞梦想,播撒爱的种子,三年里频频获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2020年9月27日参加了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演出,11月份登上了国家大剧院舞台。11月28日,合唱团参加了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孩子们与童星李梦潇合作演唱歌曲《快乐成长》,为观众带来最清纯的歌声,成功晋级“直通之夜”环节。



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在央视《我要上春晚》中演唱



“我对孩子们特别有信心,他们就是最棒的!”陈亮伟说,这次孩子们参加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之夜》节目录制,如果能够顺利胜出的话,就能收到今年春晚的彩排邀请函,登上央视牛年春晚这个大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