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0 15:1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19日讯(记者:叶芳 蒋海军19日,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彭丽堂、周志敏等依次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的发言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敬仰热爱、对核心的绝对忠诚、对初心使命的担当尽责。

杜登峰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博大精深,我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实现祁东的高质量发展;要建设全省经济强县,必须紧紧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这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加快发展实体经济;要实现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必须加强基层的组织建设,将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持续加强基层、支持基层,带领广大老百姓奋勇前进;要提高人民满意度,必须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从“关键少数”做起,要守纪律,讲规矩,有奉献精神,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将严的总基调坚持下去,继续推进正风肃纪,以干部的作风转变带动社会风气的转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