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我县推进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16:53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27日讯(记者:彭康)27日,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祁东百日行动问题交办会召开。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出席。


邓水源就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反馈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把好政策落实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他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督查督办,依靠此次行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想办法为企业解决问题;要把交办的问题,安排专人建立台账,明确解决问题的主要负责人,根据问题难度明确解决时间,对未能及时解决问题的企业,要做好解释工作,确实让百日行动做到惠企政策尽知尽享、助企纾困有难必应、援企服务精益求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