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雷华:全力以赴 精准查控 科学流调 严把疫情“输入关”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9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1日讯(记者:邹忠延 黄全魁)1日,县委书记雷华赴祁东高铁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就全县交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全力以赴,精准查控,科学流调,严把疫情“输入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雷华一行来到祁东高铁站内公交站、高铁站出站口、核酸采样点等处,详细了解祁东站进出站车次、客流量、防控人员配置情况,以及进出站人员红外测温仪测温、健康码查验以及疫情防控临时处置点等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全覆盖情况。他指出,临近年关,返乡人员增多,高铁站作为我县重点交通枢纽,是疫情外防输入的前沿关口,人员排查登记、落地核酸检测、车站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要坚决落实到位。

雷华强调,要增设核酸检测采样点和扩建分流区,对返回县城和乡镇的人员进行分流,设置相应通道、增添显眼标识牌和核酸采样点,方便分区域开展流调和实行闭环转运;属于县城返祁高风险重点人员要由县公交公司安排8辆特定公交车送至隔离点,属于乡镇返祁人员要在指定区域安排专车接送;要做到精准查控,科学流调,严把疫情“输入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县领导肖钟、官三元、伍俊晖、尹才元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