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雷华赴食品加工企业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5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13日讯(记者:谭琼 周云云)13日上午,县委书记雷华深入湖南知味大师食品公司督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县领导肖钟、彭双娣参加。

雷华一行来到该企业的成品冷库、生产车间,对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过程质量管控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原料采购、质量检验、仓储管理等情况,并对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任务清单,要求企业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抓好质量安全常态化管理。

雷华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这“两个责任”的建立,充分说明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开展包保督导,就是督促企业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发现问题能及时整改,真正提高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雷华强调,企业要强化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制作等各个关键环节的管控,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强化宣传和员工食品安全培训,严把产品质量检验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