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图片新闻

雷华:全力打好“反诈打跨”工作翻身仗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11:2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2日讯(记者:陈方志 周云云)12日,我县召开“反诈打跨”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雷华出席会议。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吃透政策、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县域社会治理效能,全力打好“反诈打跨”工作翻身仗。县委副书记魏春生出席。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官三元主持。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宁明忠讲评全县“反诈打跨”工作,解读国务院联席办下发的《涉诈重点地区约谈警示和挂牌整治办法》及《涉诈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蒋家桥、太和堂、步云桥等7个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反诈打跨”工作作表态发言。

雷华强调:要认清形势看到工作成效的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劝返核减不够、拦截劝阻不力、专案打击不快等问题和短板,坚决打赢这场攻坚仗。要吃透政策认真分析研判相关政策,围绕考核办法深入开展反诈打跨工作。要紧盯目标围绕不被挂牌督办这个目标,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全力破获案件,实现断流打击。要突出重点。必须突出核减要快、拦截要早、管控要严、摸排要全、打击要准这些要求。要压实责任。继续实行“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调度”,严格考核奖惩,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反诈打跨”工作翻身仗,确保不挂牌整治。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优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