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乡镇动态

祁东县蒋家桥镇: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助推农旅融合

来源:蒋家桥镇     发布时间:2024-03-12 08:59

近年来,祁东县蒋家桥镇政协工作组充分利用委员工作室这一载体,大力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推该镇省级乡村振兴村龙兴村农旅融合发展。

 

勤宣传,广推介。蒋家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利用省市县电视、网站、微信、抖音等平台,多层次全方位宣传龙兴村。龙兴村每年都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其中2023年龙兴“村晚”被湖南都市频道报道;2022、2023连续两年举办“荷花节”活动,2022年承办了为期一周的祁东县乡村文化旅游节。龙兴村的文旅活动目前有声有色,在省内有一定的知名度,龙兴村文旅特色是农旅融合发展的一张王牌。

 

强职责,善参政。委员们对龙兴村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和建言,2023年做到了每一个季度调研和推动农旅融合工作一次。目前,抓住龙兴村实施“千万工程”这一契机,助推镇党委、政府把龙兴村示范创建作为2024年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基层治理、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做好龙兴农旅融合文章,打造出龙兴美丽乡村示范,进一步做大做强现有优势,奋力补齐短板弱项,推动龙兴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