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乡镇动态

过水坪镇加大禁毒工作力度

来源:过水坪镇     发布时间:2024-03-05 16:13

近日,过水坪镇在辖区内大力排查涉可制毒物品企业(单位)、化工作坊,守住禁毒安全底线,筑牢无毒“防火墙”。

该镇对全镇范围内涉有机物企业以及废弃厂房、仓库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工作人员向企业主了解产品制作工艺以及残次品处理方式,查看产品制作机器,并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在复工复产第一课中做好禁毒宣传,在生产过程中一旦涉及可制毒物品,必须上报和做好严格管控。在对废弃厂房、仓库、果园等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摸排清查的同时,向附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如何发现和识别制毒工厂、制毒窝点等相关知识,鼓励群众举报各类制毒贩毒等违法行为,切实做到排查不留任何可疑点、不留偏僻死角、不留安全隐患。

该镇将充分发动群防群治的力量,继续加大对制毒高危场所的排查力度,确保辖区不出现涉毒、制毒窝点,全力营造无毒健康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