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乡镇动态

过水坪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过水坪镇     发布时间:2024-03-15 16:19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尚,深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通过实际行动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3月12日,过水坪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党员及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以“学雷锋,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发组成慰问小组,深入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学生志愿者不仅帮助老人整理家务,还陪伴老人聊天,聆听老人的心声,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党员们和学生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一位老人激动地说:“看到你们的到来,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和欣慰。你们不仅为我们送来了物质上的帮助,孩子们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精神上的陪伴和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员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积极践行,更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风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党的声音和温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力量。

此次慰问老人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公益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传承。它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该校负责人谭旭保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到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共同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