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乡镇动态

白地市镇喜迎"三八"妇女节 爱心义诊护健康

来源:白地市镇     发布时间:2024-03-21 22:06

白地市镇喜迎"三八"妇女节 爱心义诊护健康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7日,白地市镇妇联联合白地市镇第二人民医院,在镇开展了"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 白镇在行动"主题活动,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权益保障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妇女朋友们发放宣传单,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引导她们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维权观念,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白地市镇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耐心为大家解答妇科健康、"两癌"防治等相关疑问,并进行测量血压、血糖"两癌"等免费检查,让妇女朋友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提高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解答疑惑80余人,为52人提供免费义诊,切实保护妇女的身心健康,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