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杜登峰: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2-22 22:30


 
  红网祁东分站2月22日讯 22日,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县委书记杜登峰深入归阳镇调研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各企业要抓紧复工复产,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您好,请配合测量体温。”来到归阳工业园区新敏雅150亿瓦时高能比电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杜登峰一行在工地入口处被“拦”了,并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逐个测量体温、洗手。杜登峰对此予以高度肯定,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凡进必检”的原则,确保项目施工环境安全。  
  随后,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杜登峰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杜登峰要求,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好天气,加派人员、机械,对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处理矛盾纠纷,加强气象信息预报,统筹资金拨付,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在归阳镇印塘村,杜登峰仔细询问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和村集体经济状况。杜登峰要求,归阳镇党委要加强对村支两委工作指导,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时发挥该村紧靠园区的地理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周跃军、刘启明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祁东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祁东新闻网”或“红网祁东分站”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祁东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祁东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祁东新闻网"或“红网祁东分站”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祁东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新闻纠错:0734-6279405  邮箱:404627046@qq.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祁东新闻网站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