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陈小云指导富比德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2-21 20:29

 
  红网祁东分站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志成)21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云深入归阳工业园区衡阳市富比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全面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该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并就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采购原材料、招工难度大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谈了自己的看法。衡阳市富比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其前身是上海永文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也为了支持家乡的经济发展,特在归阳工业园区投资建厂生产,厂房面积6370平方米。该企业主要从事医疗仪器配件的加工生产及组装,配套生物科技公司的专用耗材制造,还有实验室常用耗材的生产,并配有十万级无尘车间,主要用于生产药盒和药瓶。2019年,该企业年产值达600万元。  
  陈小云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并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  
  陈小云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最吃紧的时期,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八要”硬性规定,制定周密的防控方案,加强对车间、食堂、宿舍等聚集场所通风消毒,落实好上岗员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分餐制就餐等防控要求,引导员工加强自我防护,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要在确保企业员工安全的基础上,切实保障企业复工生产平稳有序,全面化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祁东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祁东新闻网”或“红网祁东分站”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祁东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祁东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祁东新闻网"或“红网祁东分站”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祁东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新闻纠错:0734-6279405  邮箱:404627046@qq.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祁东新闻网站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