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周志敏一行为交警送“祝福”送“清凉”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2


     红网祁东分站8月3日讯(通讯员 屈金生)近期,祁东县持续高温,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广大民协警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志敏来到县城中心市场女子交警岗亭,看望慰问酷暑下坚守路面的一线执勤交警,并为他们送“祝福”送“清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邹皓参加。

  慰问中,周志敏将降温消暑慰问品亲自递到执勤民警辅警手中,对交警在酷暑高温环境下,不畏艰辛,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表示诚挚慰问。

  周志敏指出,近年来,公安交警工作已经越来越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人民群众对交警的满意度不断提升,这与所有民警辅警的工作密不可分。交警的职业很特殊,越是高温天气,别人纳凉的时候交警越忙碌。广大公安交警要克服一切困难,注意防暑,继续发扬不怕辛苦、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表示,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严谨的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坚守工作岗位,展示祁东交警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