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舌尖上的美味 我县各界人士品鉴黄花月饼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4


        红网祁东分站8月3日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朝晖  周俊霖)   随着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2日,我县首届黄花月饼品鉴交流会圆满落幕,为前来参加品鉴交流的各界人士奉上了一场集视觉、味觉为一体的中秋盛宴。

  据悉,此次品鉴交流会由祁东企业人士彭建阳发起。彭建阳从2015年开始研发制作“黄花心语”黄花月饼至今,将月饼传统工艺与黄花菜充分融合,精选上等原料,秉承匠心手工技艺,迎合人们不同口味需求,奉上健康放心的手工月饼。

  在试吃环节中,经典的广式黄花月饼以形态美、色泽香、味道甜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细细品尝着黄花月饼,话家乡,聊人生,谈理想,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当天,祁东黄花心语烘焙店与祁东县吉祥食品有限公司、祁东农交汇公司等相关企业签订黄花月饼购买订单达2800多份。

  彭建阳表示,他将以开展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联合县内黄花产业相关企业,共同打造祁东的黄花菜新品牌、新产路,让月饼带上黄花菜飞得更高、更远。

        黄花月饼成品组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