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全县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2 16:02

w_IMG_555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10日讯(记者:叶芳 曾桢) 9日,全县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衡师祁东附中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皆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出席并讲话。

会上,副县长龙新林解读了《2020年祁东县贫困退出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方案》;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解读了《祁东县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工作方案》。

周志敏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工作的思想重视,以精准的要求,抓细抓实工作;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把握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工作,绝对不能含糊;要严格要求,压实责任,切实推进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工作,细化任务清单,严明工作原则,强化工作督导,抓紧抓细抓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当天,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就业扶贫手机APP,《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信息采集表》等相关内容的培训。

县政协党组成员陈运桐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