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杜登峰调研永昌芙蓉学校建设情况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2 16:03

w_IMG_5555.JPG

w_IMG_5585.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10日讯(记者:叶芳 彭康)10日,县委书记杜登峰率县委办、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永昌芙蓉学校进行调研。

杜登峰一行实地察看了永昌芙蓉学校的施工进展、校园环境,并对学校周边的道路建设和拆迁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座谈会上,县教育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永昌街道、施工方等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汇报。

永昌芙蓉学校是一所办学规模为12个班、学位540个的完全小学,学校占地面积约25.5亩,用地面积约20.5亩,由综合教学楼、综合艺术楼、图书楼、风雨操场、门卫室等组成,总建筑面积8099.85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服务半径3公里,覆盖8个村、1个社区,覆盖人口5.6万人。学校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城区学位不足的压力,确保县城化解大班额工作按时完成。目前,芙蓉学校建设项目中的综合教学楼、艺术楼、综合图书馆主体已施工至第三层(共四层),运动场已经平整到位,工地文明施工及质量管理体系根据进度合理有序地进行。

杜登峰说,建设好芙蓉学校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县城发展的重点配套设施,要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明确项目主体竣工、全面竣工验收、投入使用等时间节点,严格按要求完成项目建设;要明确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完成好拆迁、周边道路建设、用电、资金拨付、手续办理等工作;要明确工作纪律,各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按时间节点推进,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保证项目质量,打造优良工程。

县领导邹凌云、曾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