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魏春生督查马杜桥乡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09:34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记者:匡琦)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率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马杜桥乡督查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在顺达矿业有限公司,魏春生一行现场察看了矿区环境和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听取了企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尾矿砂排放方式、矿区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和矿山日常管理等情况。

魏春生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环保这根弦,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大检查和执法力度。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不到位的,该整改的整改,该停产的停产。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环保意识,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规章制度,促进企业可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魏春生还前往马杜桥乡马杜桥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督查了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