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市委宣传部到我县督导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09:33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通讯员:陈静)20日,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委员、二级调研员肖振军一行来到我县,督导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肖钟参加。

督导组深入部分新闻出版印刷企业、发行单位,查看疫情防控机制和事故应急处置机制是否健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有效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安全完好,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了解工作场所消杀、隔离场所落实、防控物资储备以及体温检测等情况。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记录、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肖振军要求,各企业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做好生产经营场所消毒,备齐防疫物资,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健康有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