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团赴市政务服务中心学习经验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11:1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通讯员:周小科)1月19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组织县住建、自然资源、水利、发改等驻政务中心业务骨干赴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学习,重点学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政务中心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各功能服务区和窗口设置,点对点、面对面,通过业务咨询、听工作人员讲解、现场体验等方式,感受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高效快捷的服务。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涉及工改单位首席代表对市政务服务工改领域施工许可、先建后验、帮代办等亮点工作情况介绍后,考察团成员与对接部门相关科室人员就三集中三到位改革、系统平台对接、多规合一、网上审批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