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我县部署森林防灭火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11:23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2日讯:(记者:周俊霖、彭振峰)22日,县长彭丽堂主持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集齐各方力量,对森林防灭火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加压、再研究。要群防群控,严防死守,用干部辛劳指数换取老百姓幸福指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官三元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彭丽堂说,随着年关将至,做好森林防灭火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刻不容缓、不能大意。当前,全县正处于戒备状态,一切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彭丽堂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地研判形势,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担起工作责任。要把握核心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对森林防灭火措施和加强对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照相关要求将具体措施落实落细。各相关部门要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严防死守。要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群策群力,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营造氛围,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责任和纪律,加强督查指导,切实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副县长龙显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