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陈金定调度过水坪镇企业环保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4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通讯员:谭新军)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定深入过水坪镇忠兴陶粒厂、保丰商砼等5个行业的9家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态环保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各企业生态环保整改进度,了解企业在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

陈金定要求,生态环境是稳定的前提,一定要认识到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生态环保的重要性;生态环境是发展的基础,一定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事关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事关人与社会的共同发展;生态环境是生命的源泉,一定要全面落实整改,要加强宣传,认真督查,坚决遏制非法行为,严守红线,不踩底线,严格实行属地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