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邹皓率队调研城乡规划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6 09:02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5日讯(通讯员:彭衡艳)4月21日至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皓率调研组深入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归阳工业园、归阳自然资源和村镇建设所、步云桥自然资源和村镇建设所、白地市自然资源和村镇建设所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城乡规划工作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所作的《2020年城乡规划实施情况和2021年城乡规划计划》汇报,对县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城乡规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邹皓要求,要高标准、高起点编制城乡规划。探索符合全县实际的规划理念、模式和标准,全力打造宜居、宜业之城,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强规划管理,依法执行城乡规划。县人大及其常委将加强监督,严格规划标准、严格审查程序,维护规划的法定性、连续性、严肃性。要统筹协调城乡发展,提高人民幸福指数。统筹城乡生态,保护生态环境;统筹公共服务配套,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统筹城乡交通,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