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1 15:49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20日讯(记者:蒋海军 彭康)20日下午,我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全县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八一”特护期及下一阶段的信访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压紧责任、落实措施,坚决维护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建党100周年特护期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永昌街道等21个单位受到表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云传达了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对当前“八一”特护期和下半年信访维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陈小云指出,大家要增强信访维稳工作的信心,积极化解、办结、处置信访案件;要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尽快做好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方案,明确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级级部署动员,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指挥有力、组织严密、调度及时、处置快速、劝返高效。要在真抓实干中,提升信访维稳工作的绩效,牢牢盯住重点时期、环节、人员等要素,丝毫不放松。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研判当前信访工作形势,牢牢把握信访工作主动权,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切实绷紧信访维稳这根弦;要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当前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隐患排查、问题化解、重点人员的稳控;要切实履职、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把担子“扛上肩”,要做到主体责任、领导责任、责任追究、依法打击到位。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真抓实干,落实好当前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任务,上下一心,坚决打赢信访维稳攻工作,为“五个祁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党(工)委书记、分管信访工作负责人;相关县直单位、省、市驻祁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