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张娅琳专题调研县城老城区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10:44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通讯员:蒋祁峰)10日,副县长张娅琳深入县城老城区洪桥街道四小、明德小学、洪桥中学、洪桥街道中心幼儿园,调研学校安全工作。县政府办、县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每到一所学校,张娅琳重点察看了学校的门卫管理、食堂、教学区、学生宿舍等场所,了解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张娅琳当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叮嘱学校负责人要重点抓好学校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张娅琳要求,当前正值学校期末,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来抓;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严格履行安全工作“一岗双责”责任;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安全工作的日常管理规范,上一级组织要加强安全工作的过程督促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各学校要重视安全制度的健全完善,靠制度规范,靠制度管理,靠制度落实,靠制度考核,靠制度促进和激励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