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我县部署2022年春运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7 16:58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记者:周俊霖、叶梓超)13日,记者从2022年春运工作暨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2022年春运将从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

会上,副县长陈一江安排部署2022年春运工作和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宁明忠安排部署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及信访维稳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洪桥街道、县运输总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做好春运工作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钟说,春运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阶段性任务。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春运期间联防联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预防;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春运安全、疏堵保畅、信息发布、“两会”期间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加强应急物资、运输组织的调配,全力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畅通、群众出行方便快捷;要强化保障,加强指挥调度、值班值守和责任追究,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便捷、温馨、诚信、绿色”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