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我县掀起“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新高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8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24日讯(记者:肖渌璋 彭振峰 蒋先雨 通讯员:邓永生)24日上午,我县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县长彭丽堂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官三元主持仪式。


彭丽堂指出,禁毒宣传进万家,无毒社会靠大家,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牢“有毒必肃”的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治毒,久久为功。他号召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新热潮,凝聚新时代祁东禁毒人民战争合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持续做好禁毒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原常委、县禁毒委副主任、县禁毒协会会长曾洪波宣布“人生无毒 神采飞扬”禁毒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全体参加活动的成员在“禁毒宣誓”签名墙上进行签名。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如何辨别毒品和拒绝毒品等知识。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将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底线工作,坚持“治安先治毒,治毒先治吏,查毒无禁区”的理念,做到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集中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加快推进县域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打响新时代祁东禁毒人民战争,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新格局。

唐德鸿、周扬宏、李星耀、李优生,高勇华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