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县委组织部开座谈创清廉家风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5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27日讯(记者:陈方志 黄全魁)27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暨家属廉政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灵杰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签订《清廉家庭承诺书》;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黄灵杰要求,机关干部及家庭成员之间要以“情”暖家,多沟通、多包容、多支持,少攀比、少抱怨、少指责;要以“严”治家,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做到言传身教、严管厚爱;要以“廉”护家,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权力观、价值观,算好政治帐、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相互多吹“廉风”“清风”,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切实把好家门、守住清廉,做到家“和”万事兴、家“廉”万人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