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雷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10:49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记者:蒋先雨 蒋钰)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28日下午,县委书记雷华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灵杰参加。


在老干部胡必胜家中,雷华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等,感谢他多年来一直热心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并就文明城市创建、县域道路提质改造等一些重大的民生实事,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在困难党员李本荣家中,雷华关切询问他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决心和信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

雷华还走访慰问了彭德富、周忠诚等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表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雷华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用自身经历,讲好党的故事,教育带动身边群众崇德向善,持续关心关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