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彭双娣督查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9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记者:肖渌璋)6月30日,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率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人员来到县人民法院、县税务局督查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工作。

据了解,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各单位的优化营商环境目标制定情况、省市县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是否成立了专班、本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情况、具体举措落实情况、宣传报道情况、亮点工作推介和2021年问题清单整改情况、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等。督查组通过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法进行督查。


在县人民法院和县税务局,彭双娣一行详细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星耀、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提出了督查建议。


彭双娣对两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要求,县人民法院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确保高站位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靶向发力;要进一步担当作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地,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和谐稳定、司法的公平正义提供更加坚强的法律保障。县税务局要坚持不懈地提高站位,持续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坚持不懈地强基础、补短板、强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坚持不懈地推进助企纾困增效,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效果;坚持不懈地加强自身建设,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要当好企业的“靠山”、服务好企业这座“青山”,让全县更多的企业“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