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迎“大考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15:45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14日讯(记者:谭琼 蒋先雨)14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迎省评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光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华榕出席。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解读了《2022年祁东县迎接营商环境评价检查工作方案(草案)》,与会专家就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11个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和归阳工业园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11月中下旬,省政府将对全省各地营商环境进行评价,评价范围涵盖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登记财产、纳税、获得信贷、执行合同、政务服务、市场监管、包容普惠创新等11项指标。

彭双娣要求,要真诚实意助争先创优,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锚定全省先进的工作目标,不断补齐工作短板、增强部门工作合力、吃透考评标准,不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真招实策保争先进位,进一步抓好责任体系、抓优方法路径、抓实联动机制、抓浓氛围营造,绘制好任务书、线路图和时间表,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广大企业群众对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要真督实考促奋勇争先,实行每天一通报、每周一督查,把工作成效与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紧密结合起来,与干部的任用、奖惩、问责结合起来,坚持奖优罚劣,激励担当,为争创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建设全省经济强县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