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于11月28日至29日迎省评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0:46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记者:彭康 周云云)23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迎省评实地调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参加。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迎省评实地调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11个营商环境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11月28日至29日,省优化营商环境测评工作组将进驻我县,并抽取40个样本企业,对登记财产、获得信贷、园区指标三项工作开展实地调查。

彭双娣要求,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锚定全省先进目标,竭尽全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迎省评各项工作;行动上务必要坚决服从,确保令行禁止,高效有序推进;措施上务必要精准发力,确保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到位;任务上务必要量化细化,确保统筹兼顾,加强与省、市优化办及对口部门的沟通衔接,做到纵向对接联动、横向联系巩固,全力抓好指标提升,及时掌握省、市及周边县、市、区工作动态,确保在全省营商环境测评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对迎省评实地调查问卷填报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