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全县科级干部培训班今日开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15:34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2日讯(记者:周云云 刘增)2日,我县2022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的42名学员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灵杰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黄灵杰勉励学员要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将忠诚刻入灵魂深处,融入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业务精通、本领高强的好干部,通过不断学习、实践、提高,增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做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好干部,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担其责、成其事;要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任何时候都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次科级干部培训期为1个月,县委党校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座谈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活动,课程设计切合基层干部的实际需要,力求学员通过培训后,各方面能力水平得到锻炼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