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我县部署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1 10:46

祁东融媒体中心3月10日讯(记者:张少荣 陈方志)10日,我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迎检验收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官三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为期三年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即将迎来“市检”“省检”和“国检”验收工作。全县上下要坚定“首创必胜”的决心,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以“市域之治”为“中国之治”贡献祁东力量。

官三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把握要求,全面提振信心,勇于正视差距;要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把握验收要点、验收时间、验收流程、验收方式、验收标准;要全面压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构建上下联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链条,共同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抓好统筹协调,迅速查漏补缺,抓好问题整改,攻克难点痛点,全面提质提标;要严格督导督查,督查组每周开展“四不两直”督查,“解剖麻雀式”督查各级各部门履行职责、推进工作、完成任务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