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9 10:56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28日讯(记者:曾桢 陈方志 摄影:李文军)28日,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全面打好“发展六仗”,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坚持创先争优、争创一流,以实干实绩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出席会议,并向各承办单位交办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副县长龙新林通报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彭丽堂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围绕“实、干、争、先”四字开展工作。“实”就是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要保持清醒,夯实定力;要明责尽责,靠实责任;要提高效能,务实作风。“干”就是要定了就干、干了就成,要紧盯目标继续干,要统筹结合扎实干,要完善机制加油干。“争”就是要能争必争、敢争善争,要提振“争”的精气神,要练就“争”的真本领,要挑起“争”的重担子。“先”就是要勇当先锋、勇创一流,要勇当先行者,要下好先手棋。

对于廉政工作,彭丽堂强调,要永葆先进性,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贯彻中央、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团结奋斗精神,扛牢廉政反腐责任,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唐德鸿、宁明忠、陈一江、刘卫华、伍俊晖、邓水源、周扬宏、罗华榕、刘启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